運動雲

NBA/幽默回應巴克利 林書豪:無論如何他都該減肥

點評:豪哥真幽默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開季至今一勝難求,如何調整狀況,擺脫5連敗「惡夢」成了他們最重要的課題,而先前曾取笑紫金軍團開幕戰慘敗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再度拿湖人戰績開玩笑,他決定在這支西區豪門贏球之前都不吃飯;對此「豪小子」林書豪幽默回應,不管球隊表現如何,巴克利都需要減肥。

早在開幕戰結束後,就表明「看衰」紫金軍團的巴克利,近日又開玩笑表示,在湖人拿下開季第一勝之前,他不會吃飯,嘲諷意味十足;聽到這個消息,湖人控衛林書豪不以為意,還幽默表示,無論球隊在場上的表現如何,這位大前輩都應該要減肥。

湖人5日結束與鳳凰城太陽之戰,獲得了4天的休兵時間,不過「豪小子」可沒閒著,趁此機會加緊練習,希望能早日幫助球隊止敗,他也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段「深夜練投」的影片,展現出求勝企圖心,不到一天的時間,這則貼文已經吸引超過4萬8000名粉絲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幽默回應巴克利,他表示無論球隊表現如何,這位前輩都該減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湖人的近況,林書豪表示,現在這支湖人隊與上季不同,因此勢必需要一些時間磨合與調整;至於有人質疑,球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出手次數過多,反倒傷害了湖人,「豪小子」則說,「黑曼巴」只是希望幫助球隊贏球,球隊必須要有更多人站出來才行。

林書豪開季5戰繳出場均10.8分、5助攻和2.6籃板的數據,整體命中率不到4成,三分命中率也下滑到3成33,表現仍有待提升,對此湖人傳奇球星「黑旋風」渥西(James Worthy)日前受訪時直言,「豪小子」還處於「學習階段」,甚至質疑這位26歲後衛是否具有「殺手本能」。

遭到前輩質疑,「豪小子」並沒有感到困擾,他認為等時間到了,答案自然會揭曉,顯然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