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郭書瑤獻寶秀項鍊 肉色照遭疑沒穿衣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瑤瑤」郭書瑤從宅男女神始祖轉型成功,從「殺很大」到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近來也積極地在演戲上耕耘,最新作品是《22K夢想高飛》,在戲中展現性格成熟的一面。11月8日她在網路上po收到項鍊禮物的美照,照片中露出傲人事業線,但因整張都是「肉色」而被粉絲和網友懷疑「女神該不會沒穿衣服?」

▲郭書瑤在臉書po照露出傲人事業線,脖子以下疑似沒穿。(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瑤瑤近來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和男友金陽感情穩定、在演戲上獲得肯定,也不忘在唱跳上花時間學習,她透露自己上了堂舞蹈課,「學到很貴很高的態度」,並秀出收到的耀眼禮物:「就像這份禮物一樣,態度對了才可以在舞台上很閃耀。」戴上知名品牌送的項鍊,露出性感事業線,照片中看似脖子以下都沒衣物遮蔽,讓粉絲驚呼她是否沒穿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