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輝女兒Nikkie比基尼造雄峰 辣度完勝外國美眉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港星梁家輝女兒Nikkie在加拿大修習藝術,行事作風洋派,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性感照片,前陣子因為上傳胸貼洋男洗澡照引起討論。最近她又PO了一張比基尼照,傲人上圍的氣勢強壓旁邊的外國美眉。

▼梁家輝女兒Nikkie(右)比基尼照噴火,雄峰pk完勝外國美眉。(圖/梁家輝女兒Nikkie的Instagram)

Nikkie最近到加拿大海邊飯店度假,和外國友人穿上比基尼泡熱水浴,3位辣妹在入池前拍了一張照片,她穿著黑色比基尼,雖然比旁邊的外國友人矮了一截,但自信臀翹又挺胸秀出傲人事業線,身體呈現性感S曲線,非常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Nikkie和男友已經交往1年多,當初因為對方捧著10個麥克雞塊的盒子單膝下跪求愛,深受感動而交往,5月分享半裸緊抱男友的親密照片,並大方表示2人正在一起洗熱水澡,最後疑似是怕照片被老爸梁家輝發現緊急刪除。

▼Nikkie和男友已經交往1年多。(圖/梁家輝女兒Nikkie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