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得分效率高 南韓12比6擊退義大利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1U世界盃棒球賽8日晚間進行義大利與南韓之戰,義大利派出維耶拉(Rivera Yomel),南韓則由文京贊迎戰;南韓此役得分效率相當高,用12支安打換回12分,包括金到賢第7局轟出3分砲,終場12比6擊退義大利,預賽取得二連勝。


▲南韓隊擊敗義大利。(圖/中華棒協提供) 

前5局南韓頻頻發動攻勢,取得6比1領先,而義大利直到6局有所回應,曾經一度把比數追到僅剩1分落後,可惜後半段後援投手無力壓制南韓打線,第7局多掉了3分,最後反攻無力,最後以6分之差敗下陣來。

對於這場比賽,南韓隊總教練李政勳認為球隊今日表現不盡理想,特別是守備上最不滿意,尤其球員之間默契不如預期,完全不像國家代表隊應有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預想分組最強對手應該是中華隊,但李政勳認為義大利同樣不能小看,整體實力與南韓差距不大,這幾年國際賽進步得相當快,他大膽預測應該由義大利、 中華、南韓能從預賽分組中勝出,成功晉級複賽。

談到先發投手文京贊,李政勳給了80分的評價,可能是第一場出賽,壓力有點大,後半段體力開始下滑,整體表現還不夠理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