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簡單5招凍住27歲 大陸粉絲微博留言:想照顧你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包偉銘現年50歲卻有一個看起來像27、28歲的外表,讓許多人都紛紛向他討教凍齡祕方,他也和大家分享了5招妙招,期待大家和他一起留住青春。而他激似《來自星星的你》男配朴海鎮的外表,也在國外的韓星粉絲團掀起一陣討論。

▲包偉銘日前受訪時,大方傳授5招凍齡祕法。(圖/翻攝包偉銘臉書)

包偉銘因經典歌曲《跑跑跑》成名,走闖江湖多年,暌違30年再度推出新專輯《LaLaLa》,他坦言是因為徐嘉良老師的說服。而他激似《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的外表,更讓他這2年人氣直升,在年輕人間的討論度也變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50歲的包偉銘,去大陸進行錄影時,有許多粉絲都以為他只有27、28歲,他也大方分享5招凍齡祕方,分別是吃飯吃6分飽、餐前吃蘋果助消化、防曬美白都要做、少許的健忘,還有臉朝天花板正睡,讓地心引力幫忙拉提皮膚。而他的魅力也無遠弗屆,連大陸的粉絲都在微博留言說「好想照顧你」,讓他只得婉轉拒絕;凍齡又長得像朴海鎮的外表,近來也在外國的韓星粉絲頁掀起討論。

▼包偉銘(左)激似朴海鎮的外表,近來也在國外韓星粉絲頁引起討論。(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