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瑤瑤玩遊戲腿開開 一往前撲…白嫩F奶倒出來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黃喬歆(瑤瑤)每每在節目中賣力表現,卻常意外發生不少笑料,最經典成名作非「被電椅電飛」莫屬,爆笑畫面,讓人再看幾遍也不厭倦。而她隱藏的F級好身材,更是讓人刮目相看,有「麻糬瑤」之稱,最近她上中視新遊戲節目挑戰劈腿,柔軟度極差的她,根本彎不下腰,導致腿開倒奶的尷尬畫面。

▲瑤瑤被電飛經典畫面。(圖/翻攝YouTube)

中視《萬秀大勝利》的「劈腿吃麻糬」單元播出後,讓不少藝人敬而遠之。黃喬歆一開始便故意說自己:「柔軟度超好、超會劈腿。」故意說反話,盼隊友不要選她出戰,殊不知奸詐伎倆早被隊友識破,堅持要她上場PK敵隊小call。果然,比賽時麻雀雖小的小call,驚人柔軟度讓大家跌破眼鏡,二話不說馬上劈腿,展現過人身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call賣力闖關。(圖/中視)

反觀黃喬歆挺「胸」吃麻糬,卻一頭栽進麵粉堆,狼狽模樣,讓人又心疼又好笑,現場人笑成一團,好身材也隨著飛撲的畫面呼之欲出,讓其他來賓忍不住笑說:「這畫面好好看」、「攝影師都要流鼻血了」大讚黃喬歆太敬業了!

▲瑤瑤柔軟度超差,根本吃不到麻糬。(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