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同台孫燕姿 不怕死告白:從小聽妳的歌長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炎亞綸7日出席第19屆新加坡金曲獎,拿下「全方位藝人獎」、「觀眾票選最喜愛封面」以及「最受歡迎男歌手獎」3項大獎,他的偶像孫燕姿則拿下「最受歡迎女歌手」,他上台領獎時忍不住對著台下的孫燕姿告白「從小聽妳的歌長大!」讓台下的孫燕姿聽了呵呵笑,炎亞綸還說,「縱使當了媽媽,她還是可以繼續擄獲少男的心,這是非常厲害的!」

▲炎亞綸在新加坡金曲獎同台偶像孫燕姿,忍不住在台上告白。(圖/華研)

炎亞綸在頒獎典禮與孫燕姿分別同時拿下最大獎「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分享自己學生時期都是聽孫燕姿的情歌,尤其是《愛情字典》這首歌讓炎亞綸感觸最深:「國中的時候,對方就送我這首歌說『在愛情的字典找不到永遠』,我那時候國三為了對方翹家一個星期,又加上因為要升學的關係,我媽媽會為難我們,當時我們都很喜歡孫燕姿,尤其是這首歌,分手的時候就一直在我的心裡打轉,才懂得心酸的感受原來不是形容詞,是動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