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手遊《億齊發》招募安卓玩家在光棍節一起賺大錢

圖、文/APP星球

DeNA 自製研發休閒手機遊戲《億齊發》,官方於 7 日正式對外宣佈,遊戲將在 11 月 11 日光棍節展開 Android 版不刪檔封測,並於即日起舉辦一連串招募活動,玩家可透過加入《億齊發》 Facebook 粉絲團來取得遊戲 APK 包,搶先於 11 月 11 日進入遊戲體驗。

 

玩家強力募集 連接Facebook帳號取得獎勵

《億齊發》遊戲團隊本週末起將舉辦一連串玩家招募活動,有興趣參與 Android 版封測的玩家可事先加入遊戲 Facebook 粉絲團密切注意遊戲 APK 包取得與下載辦法,凡於封測期間加入《億齊發》的玩家,都可額外獲得官方準備的虛寶好禮。

另外,《億齊發》也與 Facebook 社群平台進行帳號連接合作,封測期間玩家即可使用個人 Facebook 來綁定遊戲帳號,並透過遊戲內豐富多元的社交機制來與好友互動、競賽,從中獲得更多遊戲樂趣與獎勵。

 

封測特別企劃:開水小姐不卡關環島大挑戰!

本次遊戲封測,官方特別與網路知名主播「開水小姐」進行一項合作企畫,將於 11 月 11 日當天晚上 8:00 在「開水小姐」Twitch專屬頻道播出「《億齊發》不卡關環島大挑戰!」 LIVE 節目,看「開水小姐」能不能以 10 顆愛心順利通過 25 關,完成台灣環島任務。

 

以上為官方封測展開消息公告,請有興趣的玩家至官方粉絲團查詢更多消息。

關鍵字:億齊發DeNA消除連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