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0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職場上充滿企圖心,溫柔的和同事溝通,能夠站在別人的立場才會找到成功的方向。面對感情應理性理解、感性包容,不要挑釁對方彼此才能真正交流。

金牛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勇氣決定方向,理智上早就知道應該放下的事情卻執迷不悟而自做自受。回歸理性與包容、改變自己的心態與生活模式才能吸引好的對象靠近。

雙子座

愚者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帶著過去累積得來的經驗進入全新的開始,決定擺脫舊有的任性才能避免重複犯同樣的錯誤。面對感情冥頑不靈讓對方頭痛無法溝通,從現在開始改變掀開幸福的扉頁。

巨蟹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增加對自己能力的自信,擴大做出屬於自己的格局,遇到不平的事情就應馬上協調溝通,不要為自己下一次突然爆發找藉口,理直氣壯的說已經忍很久。

獅子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深思熟慮後的計畫融合創新的想法和清晰的洞悉力,及早開始執行才不會空有計劃卻沒有實現。把焦點放回自己的身上,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會讓自己失敗。

處女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想要的太多又全部都得到,避重就輕閃躲先前給出的承諾。但逃避責任的假裝安樂並無法解除心中的沉重的壓力。多吃水果補充自己的能量,游泳也是很好的舒壓途徑。小心在社交應酬上的說錯話,耍幽默前請三思。

天秤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擁有很多資源、資訊,需要清楚自己的目標拿出自信大範圍的與人分享交流,就可以得到非常意想不到的豐收。透過品嘗美食得到安全感,所以請記得多運動,以免肥胖困擾你。

天蠍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一路的荊棘累積堅不可破的實力,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篤定的向前目標就會實現。充實自己的內在心靈卸下緊繃的防衛,才能清楚看見沒有人在搶奪你的資源。

射手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因內心覺得別人都在找你麻煩,與他人出現距離,想讓別人注意你但因為總覺得自己受委屈,讓自己的情緒一直悶燒著,建議你要打開天窗說亮話,不要只是憋住問題,最主要還是得懂的解決問題,實踐你要的成功目標。

魔羯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光說不練的態度會讓自己找不到重心努力,學會把難的事情化簡單,更能自信的展現自身才華與魅力。撥空看些繪本找回孩童時的純真,豐富心靈讓自己更快樂。

水瓶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學會掌控自己的能力,洞察每個人的長處並妥善分配資源。很有自信但講話帶刺讓周圍的人都不舒服,態度溫柔低姿態讓所有資源流通順暢。

雙魚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於渴望的感情或機會應勇於爭取,在衝破重重挑戰後能夠更確立自己的價值和目標。注意行事過於情緒化,適時轉變自己的想法,凡事都有正向光明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