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一軍拿8勝 上沢直之扛日本主戰先發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21U世界盃日本隊第2戰是8日對戰委內瑞拉,先發投手上沢直之投5局失1分,率隊以11比1提前在7局獲勝,上沢是21U日本隊主戰先發,賽後他表示,此役表現還可以,也希望能在21U留下好成績,並幫助球隊奪冠。

▲上沢直之投5局失1分,送出9次三振。(圖/記者許雅筑攝)

上沢今年20歲,隸屬日本火腿隊,是陽岱鋼的隊友,本季出賽23場中有22場先發,8勝8敗,防禦率3.19,勝投與中村勝並列陣中第2多。日本監督平田勝男指出,陣中2名來自火腿的投手上沢和中村有一軍經驗,是21U主力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沢投5局失1分,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賽後他表示,此役表現還可以,雖然一開始有點亂,但基本上是按照自己的節奏來投,由於自己今年在一軍表現不錯,外界對他期望較高,因此若這場比賽沒能在5局內好好表現,他會覺得是辜負了教練的期望。

上沢表示,希望能在21U世界盃留下好成績,並幫助日本奪下「世界一」的榮耀。上沢也提到,這是他首次造訪台灣,台灣天氣暖和,很適合打棒球。

中村則在7日日本隊首場比賽先發,對戰澳洲,前3局投完失1分,但第4局一局爆,單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5分,合計他投3.2局失6分,被擊出6支安打,6次三振,1次觸身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上沢直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