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拼了 東森旅行社馬來西亞團費最多降5千元


▲東森旅行社今年旅展主打馬來西亞行程,最高降幅5000元。圖為麻六甲皇宮。(圖/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旅展是民眾撿便宜的時機,旅行社則是趁著降價來衝刺業績,東森旅行社也不例外,除了主打的馬來西亞行程最大的降幅高達5000元,泰國雙島雙秀5日行程買一送一只要9900元(未稅),保證入住五星級飯店。同時,現場下單的消費者不但有下單禮可以抽,在旅展的最後一天將會抽出三位幸運兒,下單行程再折價5千元。

東森旅行社今年旅展跟馬來西亞觀光局合作,主打馬來西亞團體旅遊行程,降價幅度從1300元至5000元不等,東森旅行社表示,最超值的為「樂活馬來樂園5日」行程,每天入住五星級飯店、無自費行程,還贈送小費,降價1900元,含稅只要19600元;行程裡會入住一晚愛化摩沙渡假村,遊覽麻六甲世界文化遺產及探訪黑風洞,以及體驗時尚的吉隆坡時尚都會。


▲樂高樂園是馬來西亞熱門景點之一。(圖/業者提供)

另外三個主打行程分別是馬來西亞5日五星英倫迪索渡假村行程,旅展價17600元(降3900元),馬新樂高5日環球雙主題五星渡假村行程,旅展價21600元(降價1300元),而度假天堂5日馬來西亞沙巴山海戀降價5000元幅度最高,旅展價18100元。

除了馬來西亞行程,東森旅行社會場也有販售其他行程,其中泰國雙島雙秀5日遊行程旅展買一送一,會場未稅價9900元,如果加計稅一人4000元來算的話,平均每人僅8950元,也很划算,東森旅行社指出,這個行程也是保證入住五星級飯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