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穿短裙拍落水戲 保暖祕招竟是保鮮膜裹蜜桃臀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林佑威和魏蔓在台視、三立、東森《再說一次我願意》成落水鴛鴦!一場深山裡拍攝的落水戲兩人都不輕鬆,魏蔓說:「我本來想穿防寒衣下水,但因為是短裙,會穿幫,所以只好用保鮮膜裹住臀部取暖。」而林佑威則是要演出溺水昏迷,讓魏蔓對他人工呼吸,「呼吸時胸部會上下起伏,所以必須要憋氣,還蠻辛苦的。」

▲魏蔓和林佑威拍落水戲。(圖/三立提供)

劇中向正陽(林佑威 飾)與舒芯葵(魏蔓 飾)為了請名廚阿璽師復出,於是親自到深山拜訪,想不到魏蔓不小心掉進湖裡,林佑威把她救起後又體力不支而溺水,魏蔓說:「我會游泳,但戲裡不會游泳,為了要詮釋溺水的感覺,我逼自己喝了好幾口的水。」而之後演出幫林佑威人工呼吸時,魏蔓一低下頭卻發現他正在吐氣,差點笑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蔓幫林佑威人工呼吸差點笑場。(圖/三立提供)

魏蔓認為劇組很貼心,選在水庫上游拍攝所以水很乾淨,也有救生員在一旁待命,不過她說:「因為山裡回音很大,當我大喊救命時,其實有點擔心,怕真的有人來幫忙,而且一度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害我嚇了一大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