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翁滋蔓辣露美腿秀舞姿 腳「折成90度」全場傻眼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剛得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宅男女神票選為氣質女神的翁滋蔓,首度跨足大銀幕演電影!她8日出席《十七歲》電影發布記者會,辣露美腿還小秀舞技,但上台時卻意外沒站好,腳瞬間「折成90度」,所幸有驚無險,只是虛驚一場。

▲翁滋蔓腳折成90度。(圖/記者陳明仁攝)

10月剛滿28歲的翁滋蔓,一出場便造成全場轟動,她在新電影《十七歲》中飾演一位會唱京戲的高中女生,透露接下來幾個月會有學習如何唱京劇的特訓,在劇中也將與某位擅長舞蹈的實力派男星有很多對手戲。但該名男主角的真實身分,導演羅頌其決定先賣個關子,不肯透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十七歲》結合嘻哈街舞及校園熱血愛情的元素,除了邀請到翁滋蔓之外,演藝圈的大姊大白冰冰也在戲中尬上「校長」一角,電影將於2015年3月開拍,並於2015年年底左右上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