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INFINITE-F扮白馬王子帥炸! 坐熱氣球迷翻台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夯團INFINITE在亞洲享有高人氣,行程滿檔的他們今年已經來台2次,人氣居高不下,繼Hoya和東雨合組INFINITE-H後,成烈、L、成鍾3人確定組成子團INFINITE-F,主打美少男清爽帥氣的風格,推出日文主打歌《心跳》,令粉絲相當期待。

▼INFINITE-F公開新歌預告MV。(圖/環球)

由成烈、L、成鍾組成的子團INFINITE-F,6日公開主打歌《心跳》的預告影片,由於INFINITE繼今年7月發行《Back》專輯之後,各個成員便紛紛忙於連續劇,一直沒有新的音樂作品演出,但經紀公司透露,他們仍趁著拍戲空檔錄音、拍MV,沒有忘記粉絲期待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跳》預告MV中,成烈、L、成鍾完美發揮共有的美少男外型及爽朗氣質,搭乘熱氣球及在廣大的草原上快樂奔跑,和以往團體活動時的酷帥形象相差甚遠,粉絲也興奮直呼:「感覺就像是在玩一樣!」而INFINITE也將於12月4日在推出記錄他們成長與青春的電影《INFINITE的真實青春生活:GR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