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PSY」全珉宇10歲罹患腦癌! 只剩6個月生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江南大叔」PSY的《江南Style》2012年紅遍全球,一名名叫全珉宇的男童因為模仿PSY爆紅,被封為是「迷你PSY」,靠著精湛舞藝受邀參加過許多節目,還曾在大陸發行過專輯,未料據韓媒報導,年僅10歲的他竟被醫生診斷出罹患腦癌,只剩下6個月的生命,令許多粉絲相當震驚。

▼全珉宇因客串演出PSY的MV爆紅。(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全珉宇因為模仿PSY一炮而紅,可愛外型討人喜愛,日前節目《好奇的故事》卻意外揭露他罹患腦癌,只剩下半年生命的噩耗,醫生診斷出他的腦幹癌細胞,無法接受手術治療,他在受訪時透露母親陪著他到處看病治療,讓他很對不起母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珉宇被診斷罹患腦癌。(圖/翻攝自nate)

年紀輕輕只有10歲就罹患腦癌,全珉宇得知病情後卻相當冷靜且懂事,被問及家人的反應時,他透露媽媽難以接受兒子遇上這種不幸遭遇,常常偷偷地哭,讓他反過來安慰:「我希望媽媽不要哭!」還露出笑容對鏡頭說:「媽媽常買很多玩具給我,對她很抱歉。」令網友鼻酸又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