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個人WTA最佳 「黑馬」21歲波格丹明年要再來 

點評:歡迎明年再來~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堪稱本屆海碩盃「大黑馬」的21歲羅馬尼亞好手波格丹(Ana Bogdana),8日準決賽1比2(4:6、6:3、3:6),不敵俄羅斯迪雅琴科(Vitalia Diatchenko),不過仍寫下她個人WTA賽事的最佳成績闖進4強,波格丹也相當享受這次來台比賽經驗,笑說有機會明年一定再來挑戰。

▲21歲羅馬尼亞好手波格丹 (圖/海碩運動)

年僅21歲的波格丹本屆自會外賽打起,不過卻是奪下5連勝闖進四強,準決賽更是與世界女單排名108名、遠高於自己的迪雅琴科熬戰2小時16分鐘,自對手手中搶下1盤,決勝盤還一度逼出迪雅琴科2個破發點,可惜最終仍無緣冠軍戰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盤其實有好幾個機會,只是我沒有把握住。不過對手打得很好,球都抽得很底。」波格丹表示,體力其實也是一大負荷,尤其她是自會外賽打起,前役才與中國鄭賽賽鏖戰3盤奪勝,體能確實也有些下滑。

能在總獎金12.5萬美金(約385萬台幣)WTA挑戰賽闖進四強,波格丹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很享受這次的比賽,如果明年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結束本季最後一個賽事,這位21歲女將也期望能將好手感延續到明年,新球季挑戰單打排名50名以內。

聽到自己入選WTA「辣妹」(Hotties)第71名,先前完全不知情的波格丹則不好意思的笑說,「排名還不錯嘛,明年應該可以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