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公民代表張錦麗為顧問? 連勝文陣營:沒說不能提

▲連勝文:配合柯文哲提出公民團體。(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8日下午出席活動,網友發現電視辯論會中發言的防暴聯盟理事長張錦麗,正是連勝文的社福勞工領域市政顧問,連勝文先是回應「不是啊」,接著表示「我回去確認一下」。連營發言人陳曉卿緩頰指出,顧問團名單多達百人,連勝文不可能記得每個顧問姓名,而連勝文與張錦麗也不曾見面。

連勝文出席議員吳世正造勢活動,媒體問到參與辯論的公民團體有「暗樁」,連勝文表示,當初是柯文哲陣營要求安排公民團體,他們則主張互相詰問,最後雙方也認可公民團體,強調對柯陣營要求只是配合。

媒體詢問是否希望能有二次辯論會談市政?連勝文說,「感覺上柯先生只關心我」,而他關心所有台北市民,柯文哲只想打到國民黨,他則是來建設台北市,希望就政策內容好好討論。

▲張錦麗列連勝文「社福勞工」顧問右一。(圖/連勝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連勝文離去前被問到「張錦麗是市政顧問嗎?」,他先是回應「不是啊」,接著打開車窗補充「我回去再確認一下」。

發言人陳曉卿受訪表示,「張錦麗的確是我們的市政顧問;遊戲規則並沒有規定不能提什麼樣身分的人」,張是由公民團體身分提出,如果柯陣營有任何疑問可以刪除,既然沒有刪除,就表示同意這樣的名單。陳曉卿指出,連陣營當初提出公民團體名單,再由各公民團體內部決定由誰出席辯論會

至於連勝文本人不記得張錦麗,陳曉卿說,顧問名單100多人不可能每個記得,連勝文對顧問總團長歐晉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比較認識,所以連勝文在第一時間才會不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