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牽手不NG!公主城堡的護手霜超夢幻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到了冬天天氣逐漸變冷乾燥,擁有柔嫩的雙手才能在戀愛牽手時刻,給另一半留下好印象,韓系品牌ETUDE HOUSE就以公主居住的華美城堡為概念,在11月推出夢幻「童話夢境~城堡護手霜」系列,內含滋潤的乳木果油和6種天然香草萃取,像是積雪草、蘆薈、薰衣草、檸檬馬鞭草、蜀葵根、洋甘菊等成分,可以在手部形成保護膜,提供持久潤澤。

這次推出的護手霜系列擁有4款香氣,包括花果香、白花香、香草香、玫瑰香,滑順的質地在塗上雙手肌膚瞬間,就會像奶油融化一般,給予手部滋潤呵護,不黏膩。這次除了推出4種香氛的護手霜,也發表「童話夢境~城堡護手霜限量禮盒組」,一次集結4款香氛護手霜。

▲ 4款香氛護手霜,每款300元/30ml。(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