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主播劉傑中也來惡搞! 模仿「聞腋青年」洗頭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擺出了一個「拉筋」POSE,雙手高舉露出腋下的「連氏拍照法」意外掀起模仿潮,繼藝人林俊傑(JJ)7日示範「最帥版本」後,號稱「優質男主播」的中天主播劉傑中也在播報新聞途中搞笑模仿,還在臉書上自嘲:「我好可恥…」

▼劉傑中模仿聞腋青年。(圖/翻攝自劉傑中臉書)

娃娃臉、清秀的外表讓劉傑中累積不少人氣,照片先前曾遭人盜用在同志網站上「找砲友」,在臉書上更有「愛上優質主播劉傑中」的粉絲團,外傳他在同志圈也相當受到歡迎,曾在壹電視任職,目前則是在中天新聞台當主播,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擁有大票男女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搞笑稱是「洗頭版」。(圖/翻攝自劉傑中臉書)

劉傑中8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正在播報新聞的照片,不過他卻顛覆以往主播站挺挺的模樣,一手放在脖子後面、一手放在頭上,模仿起近來爆紅的「聞腋青年」,笑翻一票網友,他更寫下:「我好可恥…」有人留言大讚他可愛又放得開,還有人忍不住調侃:「是要示範如何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