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安達祐實咬牙為戲全裸 擔心8歲女兒遭同學霸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女星」安達祐實12歲時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從此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近期回歸電影螢幕,在古裝片《花宵道中》中全裸演出,是她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在片中她不惜為戲露點床戰,卻透露擔心女兒會因此遭到同學言語霸凌欺負,讓童年生活蒙上陰影。

▼安達祐實將在新片中上演全裸床戲。(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女性自身》週刊報導,安達祐實離婚後獨力扶養8歲女兒,為了破除清純形象,她毅然決然接下《花宵道中》,並犧牲色相有大膽全裸演出,引起外界熱烈討論,但她在受訪時表示,因為平常要忙於工作,因此很少有時間陪女兒,讓她感到相當愧疚,在家的時候反而會多親親抱抱女兒,希望能彌補母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突破尺度的演出,安達祐實透露雖然沒有跟女兒提及電影相關內容,卻擔心周遭大人們的耳語會傷害到女兒幼小的心靈,「我曾跟女兒說過,媽媽很認真的面對工作,但如果聽到任何不舒服的話,一定要跟媽媽說」,隨後更認為身為女演員的孩子難免會受到同學欺負,但希望女兒能靠自己跨越難關,選擇正面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