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用鼻子輕撫主人臉頰 英奶奶臨終前與愛馬催淚告別

▲英國奶奶死去前與愛馬見最後一面。(圖/翻攝自FionaDmurphy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真的感受得到人類的愛!英國一名77歲婦人瑪許(Sheila Marsh)罹癌臥病在床,因為知道自己即將死亡,最後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見心愛的寵物馬布朗文(Bronwen)一面,做最後的道別。布朗文似乎也知道即將與瑪許永別,就用鼻子輕輕地蹭著她、眼神中滿是不捨,這一刻周圍的人全都感動到掉淚。

根據《Manchester Evening News》報導,瑪許一生熱愛動物,總共養了6匹馬、3隻狗、3隻貓等等,其中最愛的就是布朗文,罹癌後就只能躺在病床上,病情也逐漸惡化,醫生也都認為情況十分不樂觀,就決定完成瑪許最後的願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許的女兒緹娜(Tina)表示,當時將媽媽連同病床推到醫院外,並將布朗文帶到她面前,「這對媽媽來說非常重要,她真的很愛她的馬」布朗文彎下腰、用鼻子輕吻她的臉頰,「他們在做最後的道別」,周圍的人也都感動地掉淚。最後,瑪許仍然不敵病魔,幾個小時候就離開人世了。

▼英國奶奶死去前與愛馬見最後一面。(圖/翻攝自Andrew Foster推特)

關鍵字: 英國Sheila MarshBronw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