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爸帶8歲女兒加班 竟遭老同事摸下體

▲單親爸爸因為不放心8歲女兒獨自在家,帶著她到工廠加班,沒想到女兒卻被老同事猥褻,讓他傷心決定提告。(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單親爸爸因為假日要加班,不放心8歲女兒獨自留在家,就將她帶到工作地點,沒想到一名47歲陳姓同事卻趁他忙於工作,將女童帶到工廠休息室內上下其手,還伸手到女童內褲裡撫摸下體。事發隔週學校老師發現女童情緒不對勁,追問下才曉得她慘遭狼爪,女童父親得知後決定控告老同事。

警方調查,8歲女童在父母離異後,跟著做工維持家計的父親生活,10月間某個星期六因為父親要加班,家中沒有人可以幫忙照顧,便帶著她一同到工廠上班,沒想到看著自己長大的「阿伯」卻趁機對她摸下體猥褻,事後女童因為害怕也不敢告訴父親。

直到隔周上課時,學校老師發現女童上課情緒不太對勁,追問之下才知道她竟然被父親的同事猥褻,趕緊通報社工和家長。女童的父親得知後又心疼又生氣,但一度顧及同事情誼不打算提告,只是想到女兒無辜受傷害,最後還是決定向警方報案

警方找到陳姓男子到案說明後,他坦承因為看女童年幼可愛,一時興起伸手撫摸她的下體,事後也非常後悔,訊後就被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