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前男友! 侯怡君:生命中很感謝有他的出現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民視鳳凰藝能7日舉辦秋季運動會,由侯怡君和余秉諺分別擔任隊長,帶領旗下劉香慈、白家綺、蘇晏霈、張家瑋等人,一起和新加入經紀公司的棒球明星大玩棒球九宮格等趣味競賽。今年37歲的侯怡君近來熱衷運動,戴著大蝴蝶結看上去也相當年輕,不過她表示最近沒有桃花,和舊愛蕭大陸卻是感情越來越緊密。

侯怡君和蕭大陸交往10多年,最後還是分手,她形容:「他是這輩子不可能分開的好朋友、好哥哥。」更溫馨表示「生命中很感謝他的出現」。在人生方向和工作上,蕭大陸是她非常好的導師。

▲侯怡君坦言這輩子和蕭大陸分不開。(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單身,但侯怡君渴望有小孩,認真運動就是在考慮凍卵生小孩,侯怡君笑著說:「今天來的球星都不錯啊,很帥!」也開心找他們一個個合照,她表示戀愛看感覺,「我只確定自己是用錢砸不動的。」自認不適合當豪門媳婦,期待真命天子快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