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溫昇豪背後式熊抱傅又宣 第1場戲就狂親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傅又宣新歌《情時多雨》MV找來溫昇豪跨刀當男主角,曾是《犀利人妻》劇迷的她在MV中完全被溫昇豪的演技折服,加上兩人共同話題都是小孩,讓魔羯座超ㄍㄧㄥ的傅又宣初見面就能卸下心防拍親密戲,直呼溫昇豪超會帶戲!

▲溫昇豪從背後熊抱傅又宣(左)。(圖/夢想沙龍)

新歌《情時多雨》為了要表達歌詞情感張力,導演特別導入電影<全面啟動>夢中夢的橋段,講的是故事中的男主角因為思念逝去戀人,不斷地在夢中反覆過去甜蜜回憶,卻迷失在現實與夢中…。為此唱片公司特別請來演技派男星溫昇豪來擔當男主角,在MV發揮精湛演技大演內心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傅又宣與溫昇豪在MV中飾演一對苦命戀人,自然少不了許多的親密對手戲,導演安排兩人在MV中不但要深情凝望,而且要像戀人互動般又親又抱,讓傅又宣超緊張,就怕在演技派的溫昇豪面前會僵硬不自然。

沒想到開拍的第一場戲就是要來個「熊抱親吻」,只見溫昇豪一把抱住配合深情眼神,接著手撫著傅又宣的臉直放電,接著又把臉很自然地靠過去親額頭,讓傅又宣立刻入戲激發戲魂,也一次完成這個親密戲碼!傅又宣說,「昇豪真的超會帶戲!不用說一句話就可以讓我感受到那種戀人深刻情感。」

身為人妻人夫的兩人在戲中演情侶非但不尷尬沒任何違和感,而且相處互動自然,其實完全歸功於兩人的共同話題「育兒經」,傅又宣說,「因為我們都因工作和兒女相隔兩地,尤其是我們的孩子都小,所以聊到那種要跟孩子『十八相送』的感覺特別有共鳴!而且我們還交換看兒女的照片,結果在片場就聊開來了,也因此讓我多了一位好朋友!」

▼溫昇豪和傅又宣的第一場戲就是熊抱跟親額頭。(圖/夢想沙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