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湯氣質照爆紅!「台鐵濃湯妹」找到了 原來是台大美女

▲台鐵上一位長裙正妹喝濃湯,唯美氣質照瘋傳。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吳俊葵/台北報導

只要一張照片,厲害的網友就能肉搜出本尊,結果讓不少素人正妹爆紅!近日一位清秀正妹搭台鐵時,穿著長裙喝濃湯,氣質美照被人拍下,網友形容像是仙女下凡喝湯,連對岸網友都很好奇,《東森新聞》記者找到本尊,她可是名台大的高材生。

「濃湯妹」本名宋冠嫻,一雙大眼睛,配上小小臉龐,她就是那位網友瘋傳求真相的濃湯妹。當初一邊搭台鐵,一邊喝濃湯,沒想到這一張照片放上網,卻被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連對岸網友都對她好奇。纖細身材配上長髮,形容她就像仙女,但原來這是美麗的錯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新聞記者實際找到「濃湯妹」宋冠嫻。

她笑說,有些朋友看到就和她說,還好當時不是在吃肉圓、貢丸之類的,不然就要被叫「肉圓妹」、「貢丸妹」,濃湯妹聽起來還比較好聽一點。

宋冠嫻自爆其實有段胖妹時期,她回憶,曾經一學期內就胖了7公斤,所有長褲都穿不下,那時候很不甘心還是去買,就覺得一定會再變瘦,但是既然沒有辦法穿長褲,「就想那就穿長裙好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