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虐手新作《Caveman Pong》考驗玩家的控制感!

圖、文/魔方網


《Caveman Pong》是一款靈感來源於《Flappy Bird》的手遊新作,完全繼承了《Flappy Bird》的虐手精神,現在已經登陸iOS平臺。


遊戲畫面非常簡單,背景是史前時期的土球洞穴,玩家將扮演一名野人站在石壁前,對著石壁開始發球,球打在牆上後會反彈回來,玩家要做的就是控制人物跳躍來打回這個球。你需要點擊螢幕讓野人觸碰到球,而因為球的速度和反彈會的角度都充滿不確定性,而人物跳起落下間隔時間非常短,所以十分考驗玩家RP。

另外,在牆的下方還有一個小洞,洞裏面會爬出時不時爬出一些蟲子,這些蟲子會干擾小球的運動軌跡和野人的行動,總之需要特別注意。《Caveman Pong》現在已經上架,不怕死就來挑戰一下吧!


關鍵字:Caveman PongiO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