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柯P說「胖子越來越多」 連勝文:是講我嗎?

連勝文、柯文哲首場辯論會,你覺得誰的表現比較好?

連勝文、柯文哲首場辯論會,你覺得誰的表現比較好?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連勝文辯論會會後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7日晚間登場,雙方攻防戰、火藥味濃,不過,連勝文在會後記者會表示,柯文哲仍然沒有回答自己與民進黨是什麼關係,此外,柯文哲在辯論中談到食安問題,突然冒出一句「文明國家的胖子越來越多」,眼神似乎還飄向右方的連勝文,會後連勝文被問到此事時,連勝文笑說,「如果是講我的話,會想辦法回去再瘦一點」。

雙方候選人晚間進行兩小時的激辯,會後記者會時,連勝文強調,柯文哲還是沒有回答到一個重要的問題,未來如果柯進入台北市府,「他跟民進黨的關係到底是什麼」,連勝文說,如果民進黨是執政黨的話,就證明民進黨與深綠人士「借柯上市」。

連勝文進一步指出,如果民進黨擔任在野黨,未來在議會中,國民黨與民進黨議員有近95% 的議員,都與柯文哲站在對立面,「一個議題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不要說預算、法案也無法通過」,他也強調,「藍綠競爭不是最大的問題,是非不分才是最大的問題」。

對於柯文哲提到自己曾經墨綠,為的就是證明連勝文的槍傷是真的,對此,連勝文回應自己尊重柯文哲的政治信仰,但競選首都市長,不只要面對國際,也要面對兩岸,在兩岸關係如此重要之下,作為首都市長候選人,不應該想儘辦法遮掩自己的意識形態。

此外,對於柯文哲在辯論中提到「文明國家的胖子越來越多」,連勝文則笑說,「不知道胖子是講誰,我最近瘦蠻多的,如果是講我的話,我會想辦法回去再瘦一點」。

對於陳水扁是否保外就醫,連勝文與郝龍斌的立場是否不同,郝龍斌回應,每個人有自己相信的事情,對於柯文哲肯定台北市政府的性別平等辦公室,郝龍斌則給予稱讚,他強調在這次辯論中間,雙方都做了君子之爭,不過郝龍斌認為柯文哲在市政的政策方面陳述的較少,希望未來能針對政策,再辦一場辯論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