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海碩盃/詹詠然再殺種子 單雙皆晉四

文/海碩運動

台灣女將在「2014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再傳捷報!詹詠然於單打再度收拾種子球員,雙打也與妹妹詹皓晴力退中國組合朱琳/王雅繁, 單雙打都晉級四強,明將再度一日兩戰。

▲詹詠然開心向觀眾致意(圖/海碩運動)

詹詠然今在單打面對第四種子俄羅斯好手庫德雅芙瑟娃(Alla Kudryavtseva),身為地主最後希望的詹詠然,最終苦戰三盤以6-3、3-6、6-1擊敗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海碩盃詹詠然在單打首輪擊敗第五種子阿赫萊特娜(Patricia Mayr-Achleitner),今日又擊敗第四種子庫德雅芙瑟娃,堪稱是本屆賽會的種子殺手,不過詹詠然對此表示:「其實我沒有想那麼多,不管對手是誰,就是全力以赴。」

詹詠然更特別感謝球迷到場加油,「其實海碩盃對台灣選手最重要的地主優勢就是觀眾在場邊的加油聲。因為對雙方選手來說比賽場地都需要時間適應,所以觀眾的加油對我們幫助很大。」明天起將進入週末賽程,詹詠然也期望更多球迷能到場為她加油。

雙打方面,詹詠然/詹皓晴次盤雖然讓對手閃過數個賽末點,仍不負眾望以7-6(5)、6-4晉級四強。「我相信堅持到底就是贏家。」詹皓晴說。而詹詠然將則坦言連續兩天一日兩戰對體能是一大負荷,對此詹皓晴笑說:「明天需要幫忙的話,我會幫妳!」

而「A妹」謝淑映/徐一璠今日與韓馨蘊/張愷琳上演「海峽大戰」,列第四種子的謝淑映/徐一璠全場四度破發,以6-3、6-2晉級。台北海碩盃前,謝淑映已連三站賽事雙打止步首輪,本站她未預設目標,反而打出佳績,「想說一場一場打,今天結果不在預料之中。」謝淑映說,兩人明將對決詹家姐妹,爭奪冠軍賽門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