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泰源回台工作真好 調整投手群力助統一奪冠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日軟銀鷹教練郭泰源今天(7日)接下統一獅首席教練,將在明年1月走馬上任,他表示,可以回國工作真好,明年會盡最大力量把投手調整好,幫助統一獅奪得明年年度總冠軍。

▲郭泰源擔任統一獅首席教練。(圖/統一獅提供)

在「日本一」總冠軍賽還在進行之際,統一獅即跟郭泰源電話接觸,郭泰源表示,獅隊透過友人的關係跟他連絡上,回國後才再溝通且見面簽約,「日本沒有頭路了,回台灣找工作做,統一獅成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泰源表示,今年幫助日職軟銀鷹奪得總冠軍,明年當然也會帶著統一獅打進總冠軍賽,奪得總冠軍,這是最重要的目標。

統一獅今年戰績不好的主因是投手牛棚戰力不穩,郭泰源明年身兼首席教練與投手教練職務,他表示,會努力把投手群調整好,且將年輕投手訓練好。

獅隊現有投手群中,郭泰源認識的不多,僅認識潘威倫、林岳平、高建三、郭泓志、廖文揚等人,年輕投手陳韻文、邱浩鈞、江辰晏、賴泊凱及張耀文等新人,都要靠郭泰源協助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