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嘻哈歌手E-SENS再染毒被逮! 離開警局後爽泡夜店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前嘻哈團體Supreme Team成員之一的E-SENS陋習不改又吸麻!5日從國外返國時,在機場遭到警方以「吸食、持有大麻」罪名當場逮捕,經過檢測後,毛髮呈現陽性反應,繼2012年後二度染毒,據悉,警方目前掌握一份走私大麻購買顧客名單,當中大多是20多歲的年輕人,甚至還有藝人名列其中。

▼Supreme Team是由Simon D與E-SENS組成。(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27歲的歌手E-SENS於2012年曾鬧出吸毒風波,入獄服刑1年2個月,還因此與前東家解約,和搭檔Simon D拆夥,形象大受打擊,如今他又被抓到二度染毒,在國外網站上購買500克的大麻走私回國,而其中負責仲介的5人中已有3人被逮捕歸案,他的毛髮在檢測後也確認為陽性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SENS二度染毒。(圖/翻攝自nate)

在接受完偵訊後,E-SENS被爆出並沒有立即返家反省,反而是直奔夜店繼續演出,遭外界痛批他根本毫無羞恥心,對此,其經紀公司出面緩頰,解釋活動早就已經敲定,無法臨時缺席,才會硬著頭皮上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