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缺席21U楊家維坦言遺憾 有信心再披中華隊戰袍

▲楊家維對於不能參加21U世界盃棒球賽有些遺憾,但有信心再披中華隊戰袍。(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楊家維參加經紀公司的「秋運」活動,他說活動很輕鬆,相當開心,自己除了棒球之外,平常喜歡打保齡球,因為比較安全不會受傷;至於新球季的展望,楊家維表示,期望能把成績打出來,在一軍出賽,對於無法打21U,難免有些遺憾,但了解聯盟為了保護球員健康,將來一定還有機會再披中華隊戰袍。

楊家維在中華職棒2014年選秀會被統一獅以第二指名選走,成為統一獅內野新星,他說,除了棒球之外,比較有在接觸的運動只有保齡球,因為像籃球等對抗性高的活動,一不小心就會受傷,可能因此影響球場上的表現,甚至要休息一段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以簽約300萬元、激勵獎金60萬簽下楊家維,期待他能補強球隊內野陣容,再加上他多次入選國手,表現優異穩定,是統一獅期待的新秀。楊家維說,希望新球季可以把成績打好,在一軍出賽,尤其進入球隊後,內野學長黃恩賜和林志祥等人都給了很多建議,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楊家維原本受到21U世界盃棒球賽徵召,但遭到中華職棒聯盟婉拒,他說,難免會有些遺憾,但了解聯盟保護球員的用意,可以穿上中華隊戰袍是很光榮的事,將來一定還有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家維21U統一獅經紀中職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