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泰源威脅鑼總? 蘇泰安:郭總是陳連宏推薦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今天(7日)簽下旅日教練郭泰源擔任首席教練兼投手教練,會不會對總教練陳連宏造成威脅?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郭泰源是陳連宏推薦的人選,陳連宏聽到消息非常高興,郭泰源也擔心影響陳連宏,但絕對不會。

▲統一獅董事長謝志鵬力邀旅日榮獲日本一投手教練郭泰源加盟獅子軍。(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今日正式聘任郭泰源擔任球隊首席教練,並兼任投手教練一職。由於郭泰源曾擔任誠泰總教練,是現任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的前輩,外界擔心會對陳連宏造成威脅,甚至明年有可能換總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泰安表示,陳連宏還是總教練,而且郭泰源還是陳連宏推薦,在郭泰源表達要隨軟銀鷹監督秋山幸二請辭,且有回台擔任教練想法時,陳連宏第一時間便跟球團推薦,可以找郭泰源回來擔任教練。

「陳連宏甚至跟我說,不要在乎他,好的教練就是要聘請過來。」蘇泰安表示,也是因為陳連宏的推薦,球團才會積極跟郭泰源接觸。

郭泰源也問過會不會影響到陳連宏,蘇泰安表示,當下也明確跟郭泰源說不會,不用擔心,而且陳連宏知道郭泰源要回來當首席教練,高興的不得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