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連柯首場辯論登場 上百警力戒備出動狙擊手

▲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會7日晚間登場,場外上百警力戒備。(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2014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7日晚間登場,負責主辦的三立電視動員上百人、動用高級百萬棚,並為2位候選人準備專屬休息室;而由於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曾發生遭槍擊事件,台北市警察局除了出動逾百警力,據了解,更在高處設置狙擊手待命,以免意外發生。

▲三立電視為媒體準備三明治、麵包、水果。(圖/記者周宸亘攝)

三立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表示,為了主辦這場辯論會,三立電視跨部門籌畫,整場辯論會比照CNN主辦美國總統大選辯論規格,動用公司專門錄製綜藝節目、空間最大的百萬數位棚,還貼心為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及柯文哲量身打造辯論講台,讓高人一等的連勝文辯論過程中不用彎腰屈就麥克風;並特製22公分高台給柯文哲,讓兩人辯論時身高與視線一致。

而由於辯論會從晚上8點開始,長達2個小時,現場還十分貼心的為採訪媒體準備了洪瑞珍三明治、吳寶春麵包、以及補充體力的香蕉、提神的咖啡等飲料。

▲有議員候選人在場外抗議。(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硬體設備高規格,台北市警局也是嚴陣以待,由於連勝文之前曾在助選時遭受槍擊,事前又傳出某議員候選人可能來抗議,市刑大、內湖分局等出動上百名警力,並在場外架設高台全程錄影,據透露,警方更在周邊高處安排狙擊手,預防可能出現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