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連勝文帶幸運物十字架 蔡依珊民族風窄裙成亮點

▲連勝文牽著妻子蔡依珊進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7日晚間登場,兩位候選人分別在七點先後進場,連勝文牽著妻子蔡依珊步入大廳,蔡依珊則是穿著民族風的窄裙套裝,成為全場亮點,連勝文表示,自己就是穿著平常上班的衣服,媒體追問有沒有攜帶幸運小物,連勝文則笑說,「我只有帶我的十字架而已」。

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一同踏入三立電視台大廳,蔡依珊身穿民族風套裝窄裙,腳踩約5公分高的黑色高跟鞋,一早下車便成為鎂光燈焦點,連勝文則是穿著白襯衫,搭配灰格子領帶,連勝文笑說這只是平常上班的穿著。

此外,連勝文也說自己帶了十字架,「過去在不同場合也有辯論機會,待會兒會就市政議題作討論跟請教」,台北市長郝龍斌將在7點40分到場,預計會坐完全程辯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