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拿「玩具」狂掃30入保險套PO照炫 網友:我想歪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說話幽默風趣,已經在主持界佔有一席之地,很受觀眾喜歡,擁有很多死忠粉絲。近日他在臉書分享了最近入手的隨身小物「劍玉套」,因為整體造型太引人遐想,被網友笑虧很像「大人的玩具」,且7日為了響應公益,一次買了30個保險套還拍照PO網,讓看到的人都忍不住直呼「怎麼辦,我想歪了。」

▲納豆秀出新買的隨身小物「劍玉套」,讓不少網友都想歪了。(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7日凌晨先在臉書放上一張,手拿被黑色皮套固定住的劍玉,並對著鏡頭微微吐舌的照片,由於其手上的玩具造型特殊,加上皮套的設計,整體畫面就宛如他拿著被套上套子的生殖器。而且,加上他微微吐舌裝可愛的表情,讓不少網友怎麼看都覺得畫面怪怪的,還有人直接開玩笑地說「這是大人的玩具嗎?」引人遐想的照片,很快就掀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為了響應公益一次買了2盒共34入裝的保險套,竟讓網友想入非非,成為被調侃的對象。(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此外,納豆過了幾個小時後,為了替知名潮牌和保險套聯名推出的公益商品宣傳,把自己買的2盒加上贈品共30入裝的「戰利品」PO上網,邀請大家「一起來做公益吧!」沒想到,他這個舉動又讓眾人想入非非,還被笑虧「沒想到你用量這麼大」,甚至被質疑是意圖不軌,還有人毫不諱言地表示「你真的只是為了做公益嗎?」愛心之舉反而成為八卦話題,逗樂不少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