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頂狗哥」騎車兜風 想上《達人秀》展絕技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王哲男/綜合報導

這位仁兄也太絕了!浙江一名搬運工頭上工夫了得,一次可以頂200公斤的水泥行走,最近他苦練新的招數是,頂的一包水泥,然後上頭還站著一隻狗。

「站好……不要亂動!」來自江西的41歲男子蔡湯美頭上頂著一包50公斤水泥,還有一隻小狗,果然吸引很多人目光。「手摸電瓶車這樣騎,上面站著黑美女(小黑),搖搖晃晃迷死你!」

這口訣也夠逗趣的,這隻狗叫小黑,是蔡湯美撿回來的流浪狗,經過訓練,成了他頂上功夫的道具。蔡湯美說,「我就撫摸牠,我說小黑小黑你聽話,人家能行,你也行,鼓勵牠!」

其實蔡湯美是一名搬運工人,每天都搬運水泥,久而久之還練起了頂水泥,一次4包就有200公斤,至今無人能及。他表示,心中有個願望等待實現,「就是想上中國達人秀,希望更多的網友支持我。」

有夢最美,蔡湯美等待機會,每天帶著他的小黑狗苦練,但這樣頂狗騎機車已經是違法,大家千萬不要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