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oogle Map即將改版,新增Material Design

圖、文/APP01

Google近期計畫將旗下重量級App的使用介面風格,全一致採用Android 5.0 Lollipop的Material Design,除了已在Android上架的Gmail、行事曆外,近期內Google Map也隨之推出擁有Material Design的更新版本。 請參考下方Google行事曆的介紹影片。

 



  

新版Google Map注入Material Design真實物質的陰影效果、明亮的色彩設計、大面積色塊與大圖片等特點,給用戶煥然一新的感官體驗的同時,也新增許多額外的服務,像是餐廳預定(OpenTable,美國限定)及與用戶最近的觀光景點照片和資訊,並且支援Uber App叫車服務,在使用Google Map的同時也可以清楚知道接送時間和費用。如果你已經有預先下載過Uber App的話,上述的功能也會被包含在Uber App,兩邊皆可使用此功能。為了擴大使用Uber時機,當用戶在尋找道路時,在Google Map上能立即知道目前位址與目的地的距離,並且在當下計算叫車的金額與時間,不用再額外開啟Uber App,也是一項相當便利的服務。
 


 

最後,如果你想要來一場冒險之旅又怕沒有網路的話,Google新的「Explore」選項會固定於地圖下方,能夠讓用戶快速找到距離最近的熱點,所以不用擔心冒險於新的環境囉!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了不起的小機器人!Android罕為人知的6件事

83.6%智慧型手機採用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