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首腦日賺90萬開BMW Z4 「一個城市養一個小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

▲車手首腦日賺90萬,開跑車養3個小三。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警方今年4月破獲一個專業車手集團,循線追查發現,集團首腦各地取款一天賺進90萬,生活相當奢華,不但出入開雙B跑車,還在台北、新竹和台中三地租豪華套房包養3名小三,平均2個月才回去彰化看元配。警方問他這麼多小三不會爭風吃醋嗎?嫌犯回答「一個城市只交一個女友」,她們互相不知道對方所以相安無事。

「警察進來了!」車手在超商ATM提款,錢還沒領到就被2名員警衝上前、一把拖到旁邊撂倒,因為發出巨大聲響驚動其他民眾,不過,這名穿夾腳拖、短褲的女子卻只回頭看了一下,超級淡定,倒是被壓制在地上的嫌犯很不安份。

嫌犯身材壯碩,沒料到警察會出現,被壓制在地十分狼狽,2名員警一左一右將他雙手反扣,但他不斷掙扎,從正面翻到背面繼續反抗,如同電影般的情節在超商真實上演,3人就在貨架前扭成一團。

身高180公分的吳姓嫌犯是車手集團首腦,靠著在各地取款一天就有90萬入袋,生活十分奢華,不只出入開BMW Z4跑車,還分別在台北、新竹和台中,每個月花10多萬租豪華套房包養小三,平均2個月才回彰化看元配。

竹山分局副分局長林志榮表示,「在多處交了女朋友,也就是所謂的小三,供他們在逃亡或是在詐騙過程當中一起作案。」周旋在元配和小三共4名女子之間,吳姓嫌犯大言不慚說,一個城市只交一個女朋友,這些女子互相不知道對方,才能相安無事。目前吳嫌已經收押,與其他6嫌都被檢方依詐欺和偽造有價證券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