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桂綸鎂馬賽淫片豔照全外流 直接下海當「妓女」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馬賽(司馬賽)有張甜美可人的容貌,素有「迷你桂綸鎂」之稱還是電視台當家花旦之一,卻在事業正要起步時,爆出有數支不雅淫片外流,其中還包括不少豔照,形象大受打擊。如今她回歸娛樂圈,準備重新出發,還不惜做出大尺度突破,要在新接的戲劇中飾演妓女。

▲馬賽因為不雅淫片和豔照外流,形象重創被電視台冷凍多時。(圖/取自馬賽微博、網路)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馬賽原本被電視台冷凍,後來公司決定要給予復工機會,不僅安排她與當地「收視王」歐陽震華合拍古裝劇,希望能藉此讓幫忙其一舉翻身成功,還讓該角色有吃重的戲份。不過,她在戲中要挑戰的角色是名妓女,難免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賽終於可以重返螢光幕前,還要在接演的新戲中飾演一名妓女,戲劇還沒播出就話題性十足。(圖/資料照/取自馬賽微博、CFP)

馬賽要在新劇中演出妓女的消息傳開後,又有爆料指出,她演出的角色雖戲份重,卻在宣傳海報中被徹底刪除。理由是,她先前因為淫片事件形象重挫,公司為了避免負面消息影響戲劇宣傳,所以要等播出才會公開,順便幫她試試市場水溫,看難觀眾的接受度如何。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