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駭人標本慎入! 丹麥畸形小馬「獨眼雙瞳」

▲這隻丹麥畸形小馬只有一隻眼睛,卻有兩個瞳孔。(圖/翻攝自YouTube/Ruptly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丹麥濟蘭島(Zealand)去年夏天誕生一隻畸形小馬,出生不久即死亡,牠只有一個眼睛,長在臉部正中央,駭人的是眼球裡有2個瞳孔,最近這隻小馬的頭部送往哥本哈根大學標本室供專家研究。

這匹畸形小馬暱稱「獨眼龍」(Cyclops)。哥本哈根大學教授漢瑞克(Henrik Elvang Jensen)表示,「人們對這種缺陷著迷,因為牠揭示了生物的多樣性;這展現了大自然可以如此奇怪」,「這樣的突變可發生在所有的動物,甚至是人類。」

該大學奇怪的「收藏品」不只有「獨眼龍」,還有「獨眼豬」和「4腿鴨」,但之前送來的畸形動物都超過30年。(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丹麥畸形小馬瞳孔獨眼雙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