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受傷救護車上哭超慘 寫歌「天堂叫我回家」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我受傷倒下時看著小巨蛋的屋頂想說完了,後來在救護車上真的哭滿慘的!覺得本來應該是坐自己的車離開小巨蛋,怎麼會變成救護車。」潘瑋柏分享受傷當下的心情,也坦言曾經因為不甘心、難過而暴哭,10月底潘瑋柏因演唱會彩排意外受傷,頭部留下17公分的傷口,但他復原得還不錯,6日精神奕奕的和爸爸一起到實踐大學演講,潘瑋柏表示,受傷休養時自己根本閒不下來,還寫了3、4首歌的demo,樂觀分享:「我寫了首歌叫『天堂叫我回家』。」

潘瑋柏表示,寫了歌就狂傳給音樂製作人紀佳松,但好友叮囑潘帥「你還是先休息吧!」,雖然頭部嚴重受傷,但潘瑋柏自認不會有陰影,「我膝蓋斷了3次還不是繼續跳舞。」預計2、3天後傷口就可以拆線,但最怕會有腦出血的後遺症,還要再多觀察。而潘瑋柏看到自己受傷當下的影片,心得竟然很搞笑:「一開始想說我的叫聲怎麼那麼娘啊,後來有講髒話,就覺得很man。」

▲潘瑋柏自認閒不下來,已經開始寫歌。(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爸爸(右)坦言擔心兒子有時對工作太過熱情。(圖/記者周宸亘攝)

潘瑋柏笑著說:「受傷後也讓我調整自己的步伐,不要那麼衝,現在我看籃球賽也不太能有大動作,都變得很冷靜。」而現在潘瑋柏最寶貝的就是頭髮,「以前還想著要剃平頭,但現在頭髮剩一點點,很珍惜。因為要見到大家前一天有洗頭,我還慢慢吹前面這撮瀏海。」目前潘瑋柏頭上都還是包著繃帶,他還幽默表示頭上繃帶造型好像保險套。

▲▼目前潘瑋柏還不能有太大動作,連看球賽都只能很冷靜。(圖/記者周宸亘攝)

因為彩排意外,也讓潘瑋柏原訂演唱會取消,他也貼心叮嚀粉絲記得在時間內辦理退票。2014 潘瑋柏《伊殿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退票受理時間:即日起至11/17(一)止以郵戳為憑。演唱會主辦單位委由ibon售票系統承辦退票,請依照規定方式及時間內辦理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