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私密通訊錄曝光 讓粉絲偷窺她所有行程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隋棠的私密通訊錄曝光了?聯合互動、台視、八大《徵婚啟事》推出多種看劇方法,還有延伸互動內容,除了週五台視、週六八大播出之外,13日起每週四也能在YouTube影音平台收看,而下載該劇APP,還可以進入隋棠飾演的女主角李海寧的手機,偷窺她關於徵婚、工作的行程以及私密通訊錄,穿戴的商品和拍攝場景資訊也能同時掌握。

除了戲劇內容,該劇也在YouTube推出《徵婚起笑》網路劇,共計35集,每集1-3分鐘不等,由Comedy Girls搞笑演出,之後也有live脫口秀的表演。

▲《徵婚啟事》創多種看劇方法。(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徵婚啟事》裡隋棠和黃志瑋是交往多年的情侶,但黃志瑋卻背著她偷吃還被周刊拍到證據,而身為出版社總編輯的隋棠,為了策劃新書,決定親自徵婚,張少懷就是她第一個徵婚對象。該劇7日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一次連播兩集,完整二小時的時間中,隋棠、郭書瑤等演員們將與全台影迷同步收看,並利用播出空檔在官方臉書與粉絲零距離互動。

▲隋棠(左)和郭書瑤劇中是好姊妹,首集播出時將在官方臉書與觀眾互動。(圖/八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