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張景嵐親密頭靠頭 意外洩「共同成長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陳大天(小蝦)首波抒情主打《每每》,日前推出歌詞版後獲得一片好評,網友認證他是實力派歌手,6日即將曝光人物版MV,除了他露臉外,還搭配「宅男女神」冠軍張景嵐,一同演對手戲,還親密頭靠頭,意外洩「共同成長情」。

▲張景嵐(右)和陳大天(小蝦)在MV《每每》中有頭靠頭的親密戲。(圖/豐華唱片)

導演在拍攝《每每》前就先預告「會有親密戲」,讓陳大天心裡偷偷期待,沒想到竟是頭撞頭,有「鐵頭功」的張景嵐,用額頭大力猛撞陳大天的額頭,沒想到拍攝時,張景嵐沒有掌握好就用力撞上去,讓陳大天完全不用演,臉上表情就寫著「痛」,他也忍不住開玩笑說「好險今天沒有安排打巴掌的戲,我會被打死,因為張景嵐都來真的…」

陳大天和張景嵐很有默契開彼此玩笑,因為兩人從《全民最大黨》開始合作,一個跑龍套、一個走秀,自此建立革命情感,視彼此是在演藝圈一起成長的好朋友,張景嵐說:「我們是在都很菜、很生澀的時期就認識了,之後各自努力發展,繞了一圈再聚首,非常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