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保育界奇蹟! 廣州貓熊3胞胎寶寶誕生滿百日

▲廣州3胞胎貓熊寶寶存活滿百日,3隻小寶寶模樣看起來十分健康又可愛。(圖/翻攝自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第一組成功存活的3胞胎貓熊寶寶誕生滿百日!為了慶祝這難得的繁育奇蹟,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在官網中,特別公布了貓熊三胞胎姐弟的最新情況,模樣看起來十分健康又可愛。

由於貓熊生育率極低,3胞胎寶寶同時健康存活的情況更是罕見,雖然過去貓熊產下3胞胎的紀錄共有3次,但最後均未能成功同時存活,使得廣州的成功案例成為了全球首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貓熊寶寶是7月時由貓熊媽媽「菊笑」所生下,性別分別為一隻母寶寶及兩隻公寶寶,名字尚未正式定名,園方表示已展開的命名活動收件十分踴躍,預計12月底三隻寶寶就會擁有自己的名字了。


 

關鍵字: 貓熊廣州3胞胎廣州熊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