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南韓鎖定冠軍 中華隊是最大勁敵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第一屆21U世界盃棒球賽即將開打,南韓本次與中華隊預賽分在同組,總教練李政勳表示,參加國際賽就是以冠軍為目標,預期最大勁敵為中華與荷蘭。


 ▲21U世界盃南韓隊總教練李政勳。(圖/記者陳立勳攝)

南韓隊本次與中華隊同組,來台前僅僅集訓1周,李政勳表示,韓職現在正好在打季後賽,所以陣容沒有說很好,已經有聽說中華隊實力很強,荷蘭也很不錯,但日本隊實力相較於近期國際賽,這次好像比較弱,陣容沒有之前那麼好。

談到這回南韓隊主力投手,李政勳透露任基準和文京贊是球隊最好的2個投手,預計將擇一先發對戰中華隊,其中左投任基準去年曾來台打冬季聯盟,效力起亞老虎,對中職聯隊先發3場,拿下2勝,防禦率0.94。

南韓隊本次由職棒及大學生所組成,以職棒二軍為主體,除了投手文京贊預定明年加盟起亞虎外,共有15名職棒球員,其中6人本季有一軍出賽的經驗,包括李受珉、曺志焄、嚴太龍、姜炅學、張雲浩以及金到賢,加上不少大學出身的菁英,實力依舊不容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由韓火鷹二軍教練李政勳擔任,教練團成員包括壇國大學金敬昊、建國大學車東哲以及尚武隊朴治王,其中朴治王去年曾率隊來台參加冬季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世界盃南韓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