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9亞女足/戰泰國 勤練射門設法進球爭晉級 

點評:加油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U19女子代表隊明日將對戰泰國,只要贏球進擊到決賽圈的機會就大增,今天6日練習中針對首戰緬甸表現較弱的射門做加強,明日的先發陣容因為針對泰國,將會做出調整,並改善前鋒進球機會的把握性。

▲中華U19代表隊全隊練習射門(圖/中華足協提供)

由於對戰緬甸,沒能夠取得勝利,因此面對泰國一戰中,誰能夠獲勝晉級機率機會就大,打平仍不利於中華隊,因此明天下午泰國時間5點的比賽就會變得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6日中華隊早上先讓球員休息,到飯店的游泳池泡水,讓疲憊的身軀回復,下午則前往練習場地練球,並針對射門、突破做練習,從2對2到1對1的對抗,為得就是在明天的比賽中看到成果。

由於昨日的比賽,中華防守上有到位,達成教練的賽前評估,不過進攻上就顯得較為乏善可陳,許多球處理的比較拖泥帶水,球員在射門的掌握上,並不是那麼出色,球員都表示其實當下想射門,不過都稍嫌猶豫。

戰術檢討部分,則是留到明天早上看賽前錄影帶,再一併做討論,今日為了放送球員緊張的心情,特地練習完後前往附近的超商購買商品,讓選手稍微放鬆心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U19亞女足中華女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