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處女!迷姦女友堂妹一直失敗 用「獸藥」終於得逞

▲故事中女子被施打獸藥「鹿眠寧」後,失去意識,只能任渣男宰割。(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上不到處女,絕不善罷干休!一名揚州市吳姓男子於網路上認識一名21歲的趙姓女子,兩人見面後天雷勾動地火,「交歡」之後,吳男發現對方不是處女後徹底崩潰,並要女方賠償。不得已趙女只好將自己的「處女」堂妹推下海,事後吳男依強姦罪嫌被邗江法院判有期徒刑8年,女方身為共犯也被判處4年。

《鳳凰網》報導,這對「渣男蠢女」本身都是常州人,兩人於2012年在網路上認識後,經常在微信上聊天,不久就結交成為男女朋友,並各自坦言是「清白之身」,雖然當時連面都還沒見過。2013年10月,兩人終於首次於賓館「坦誠相見」,但萬萬沒想到這是悲劇的開始。

翻雲覆雨之後,吳男驚覺趙女不是處女,整個人大崩潰,覺得這事對還是處男的自己很不公平,於是要求女方介紹一個處女給他作為補償,不然就分手。為了挽回愛情,趙女只好對堂妹下手,先從醫院買回安眠藥,並將安眠藥粉末放進紅酒裡,希望吳男「品嘗」處女後,可以回心轉意。

可惜宣稱自己是處男的吳男實在是太遜,多次迷姦都沒得逞,氣急敗壞之下,重提分手,在趙女苦苦哀求之下,吳男提出建議,「有種藥物叫鹿眠寧,藥效極強,屬於動物用安眠藥,拿來迷昏人剛剛好。」趙女聽從建議,買了3支帶針頭的注射器。

可惜事情「還是」沒有那麼順利,可憐的堂妹被打針後,還是不停的反抗,吳男見狀後惱羞成怒,打了一針又一針,最後藥效終於發揮作用。不過正當吳男準備施暴的時候,發現堂妹已經渾身抽搐、口吐白沫,渣男看到後急忙逃走,趙女見狀也嚇了一大跳,急忙報警、叫救護車,整件事才東窗事發。

事後該案經邗江法院提起公訴,吳男依強姦罪嫌被判有期徒刑8年,女方身為共犯也被判處4年。另外,警方調查後發現,事實上吳男在常州老家早有了女朋友,而且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所以他早已不是什麼處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