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出國揚威! 林晨樺、陽冠威與黃思漢登澳職官網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林晨樺、陽冠威與黃思漢目前正在澳洲職棒比賽,效力布里斯本俠盜隊,今天(7日)3人登上俠盜隊官網,官網上介紹他們3個人,俠盜隊總經理馬克瑞迪表示,期待他們為球隊有所貢獻,更高興有台灣夥伴義大犀牛。

▲林晨樺、黃思漢與陽冠威登上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圖/摘自澳洲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

林晨樺、陽冠威與黃思漢在11月2日抵達澳洲,加入布里斯本俠盜隊,還未到飯店先到球場,林晨樺到牛棚練投後,馬上就被登錄登板中繼上場,投2局被2支安打都是陽春砲,丟掉2分,且有2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幾天的環境適應,林晨樺、陽冠威與黃思漢日前還去了一趟中國城,吃一下中國菜,今天3人者登上了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專文介紹他們3人。

官網認為他們3人可以增強球隊的戰力,以及板凳深度,並且一一介紹3人經歷,指出林晨樺去年拿到15勝,黃思漢是一位有潛力的右投手,今年季中選秀被犀牛第5指名選中;陽冠威是一位捕手,但也可以守一壘及三壘。

林晨樺、陽冠威與黃思漢7日起將隨俠盜隊到墨爾本進行客場比賽,3人都會被登錄比賽,而且會上場先發。

俠盜隊總經理馬克瑞迪表示,很高興林晨樺、陽冠威與黃思漢3人加入,期待他們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馬克瑞迪提到這次與義大犀牛的合作,他表示,能有來自台灣義大犀牛的新夥伴,很令人興奮,希望雙方可以維持長久的關係,踏出布里斯本跟台灣交流的第一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