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冤家聚頭連兩周交手 雷妮特再破高「薔」

文/海碩運動

上週結束的WTA寧波站單打決賽延燒到台北海碩盃,中國女將王薔與波蘭好手雷尼特(Magda Linette)再度碰頭,王薔首盤先處於劣勢後來居上,可惜錯過一個盤末點讓出。第二盤也未有好表現的情況下6-7(7)、2-6復仇失利。

波蘭好手雷尼特挺進台北海碩盃單打八強(圖/海碩運動)

上週寧波挑戰賽單打決賽仁川亞運單打金牌王薔先盛後衰敗給來自波蘭的雷妮特屈居亞軍,本週台北海碩盃在第二輪就狹路相逢,首盤1-4落後下,王薔奮力追趕,屢屢發出超過時速170公里的球速拼到搶7,可惜未能一鼓作氣收下。王薔彷彿受到首盤的影響,戰情每況愈下,反觀雷妮特在關鍵幾個漂亮截擊得分,徹底撲滅對手反攻氣勢挺進八強。

「這場比賽非常『硬』,因為王薔是一位球風非常具有侵略性的選手,很高興能夠闖過這關。」雷妮特也接著表示在短時間內面對同位選手,能做的並不多,幸好加強練習的截擊在關鍵時刻助她奪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海碩盃王薔雷尼特WT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