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玩冰火五重天! 巨乳名媛叶恭子靠1招Hold住美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木瓜奶名媛」姐妹花叶美香、叶恭子財力驚人,以敢露敢秀出名,常在節目中大膽談論如何保養私處等敏感話題,引起討論話題,日前姐姐叶恭子在部落格上傳授如何保養Q彈木瓜奶,甚至還單手遮住胸前兩點、全裸入鏡示範正確的淋浴美胸法,尺度令人咋舌。

▼叶姊妹常豪放露出豪乳。(圖/翻攝自叶姊妹部落格)

姐姐叶恭子作風強勢,豪放作風超越妹妹叶美香,常以極盡奢華的裝扮示人,全身上下一度還被質疑進廠加工過,但她絲毫不畏流言,在部落格分享如何保養傲人美胸,透露每天洗澡都會先蒸氣浴5分鐘,之後再用冷水沖身體1分鐘,重點要以「45度角」由上往下淋浴,才會得到最佳效果,冷熱交替法打造有如陶瓷般的美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叶美香(上)與叶恭子擁有驚人木瓜奶。(圖/翻攝自叶姊妹部落格)

除了分享女性最好奇的護胸祕訣,妹妹叶美香也不忘側拍姐姐叶恭子正在淋浴的照片,上傳到部落格供粉絲「聞香」,只見叶恭子全身光溜溜,右手遮住胸前兩點,露出陶醉神情,畫面香豔火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